雜記

最近看到在街頭呼嘯而過的高級名車,我都在想,以我和現在和未來可的收入,我要多久才能擁有這部車?天母街頭多的是高級住宅,我有機會擁有一間嗎?fnac裡面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,我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嗎?

以前沒有這麼在意錢,覺得夠用就好。我們這個行業不如往日光輝,但兩個人要過簡單的日子絕對不成問題。隨著自己投注的時間越來越多,可以選擇的路越來越少,不禁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?一開始想著成就感,現在卻不禁覺得,成就感之外,我還需要什麼東西呢?

或許只是最近工作比較煩心吧。最近處理病人,總覺得未竟妥善,對於病人的掌控能力不足,知識方面更是薄弱。各方面都需要加強吧。

現有 1 個回應:

    大推這篇,跟我想的一樣,投注這麼多心立,成就感也不能當飯吃阿...想過有品質的生活還要熬很久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