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幽默嗎?你吃屎啦!

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是不是要重出江湖拔劍再戰?引起關注,今天謝長廷到台南縣,與年輕學子座談,被問到重返政壇,是不是違背了政治承諾,謝長廷笑說,當初說的話,其實是為了幽默,不要太在意。「這幽默啦,我想大家不必就這文字再做文章,我的意思是說,其實我都還沒有退政壇,不要追究說什麼不守承諾,應該是說現在執政黨,有沒有守承諾。」

謝長廷(2008.01.13):「我自己負完全責任,我不推任何責任,大選失敗,我就退出政壇。」

現有 1 個回應:

    UnknownJuly 17, 2008 說:
    剛看完熱血日劇"Change",對照現實的政壇,劇中的理想竟是荒謬的天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