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簡報做到一半突然很惱火,因為我的powerpoint不認得醫學英文,一直說那些字是錯字,花時間一一去校對實在不太划算。在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,得到以下解法:

點這個連結,在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下點選Download MTH-Med-Spel-Chek。解壓縮可以得到MTH-MedSpelChek.dic字典檔。在電腦中搜尋custom.dic這個檔案(custom.dic是目前使用者已經自建的單字,記得搜尋進階選項要包含隱藏的資料夾)。把custom.dic打開,把MTH-MedSpelChek.dic裡的內容全部複製貼上到custom.dic,然後存檔。恭喜!你的Office以後認得這些怪裡怪氣的醫學英文了!

Reference:http://mtherald.com/free-medical-spell-checker-for-microsoft-word-custom-dictionary/

現有 0 個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