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克大學

以前在系午茶聽學長講杜克大學實習經驗的時候,我心中就充滿著憧憬,想說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能不能也去杜克走走。八月多的時候系辦在BBS上公告開始申請杜克實習,於是我就寫了長長的一篇英文自傳,附上托福成績單送到系辦,系辦說,10/09面試。

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面試(第一次是推甄建中,第二次是考SCOPE),第三次聽起來蠻少的,我也感到非常的緊張。我一向喜歡當第二個,因為當第一個實在太刺激,當第二個早點進去早點結束。但是一進系辦發現我是最後一個口試的人,實在是很糟糕。兩個小時的等待時間內我在系辦內走過來走過去,不時和同學聊聊天,但不管怎樣我心情就是穩定不下來,走來走去腦筋一片空白,很痛苦,最後還是輪到我進去了,然後就是亂七八糟~~緊張會壞事(不緊張也不一定考的上啦),不過安慰自己,當作學個經驗也是好的,畢竟好久沒有用英文寫作文了。

沒有爭取到杜克大學當然是有點失落,總想著要去國外看看美國人是怎樣做醫療的,以後有機會在試試看囉!明年就留在台灣陪pama吧~

現有 0 個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