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日本賞櫻去!

去年底的時候我還沒請到假,就已經開始計畫今年的日本行程。今年一月某次我在值班時主任跑來找我,問我某三家旅行社的關西行程有何優劣,我認真的幫他做了點功課,順口問他我四月可不可以請假,他龍心大悅之餘順口答應了我!三月我還在童綜合的時候他打電話來說本科人力吃緊,可不可以取消行程!開玩笑機票旅館都訂了怎麼可能取消!總之行程繼續不受影響……

這次去的地方在台灣很冷門,同事問起我去了什麼地方,只有名古屋和立山黑部可以讓其他人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講出其他景點旁人臉上會冒出許多問號。實際上我們在玩的時候真的發現這些地方一個外國人都沒有,不只沒有台灣人,連金髮碧眼的阿多仔一天也看不到幾個,或許大家的眼光都被關西關東吸引去了吧!以後再來介紹這些景點,我們先看行程囉!

日期

行程

住宿

4/11 台灣-名古屋-松本 松本Richmond Hotel
4/12 松本-伊那-高遠城址天下第一櫻-松本城夜櫻 松本Richmond Hotel
4/13 松本-長野善光寺-松代海津城-須阪臥竜公園-松本 松本Richmond Hotel
4/14 松本-國寶松本城-高山-高山祭(日本三大祭典之一) 高山Alpina Hotel
4/15 高山-屋台奉納-白川鄉合掌村-金澤-金澤百番街 金澤Daiwa Roynet Hotel
4/16 金澤-高岡古城公園-高岡大佛-瑞龍寺-東茶屋街-近江町市場 金澤Daiwa Roynet Hotel
4/17 金澤-兼六園-武家屋敷-尾山神社-金澤城公園-近江町市場 金澤Daiwa Roynet Hotel
4/18 金澤-富山-立山-室堂-黑部-信濃大町-松本-名古屋 名古屋Daiwa Roynet Hotel
4/19 名古屋-熱田神宮-台灣  

現有 2 個回應:

    crowlyMay 17, 2009 說:
    遊記遊記 (敲碗中)...  

    avion 於 May 21, 2009 說:
    我也好想去合掌村兼六園跟立山黑部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