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去年已經提過了嗎?

上禮拜據說外科部開了一個Intern檢討會,我沒去,因為我在病房做別的事。隔天土撥轉述會中發生的事情:


Intern:OOXXZZAAEGG
主持人(CRS那一位):這不是去年反應過了嗎?怎麼沒有改進呢?
另一位Intern:UTWRAFASDGB
主持人:這個去年也反應過了耶!我在跟他們溝通看看好了!

這個禮拜又有另一個全院Intern檢討會,我跟老闆(GU愛請Starbucks那位)說了上禮拜發生的事情,老闆很激動的說:「他媽的XXX那個垃圾,O*^$!%(%^@#」,然後就開始幹譙我「你們就是沒有人出來放砲,才會讓那個垃圾一直在那裡、醫院一直都沒有辦法進步」

是這樣說沒錯啦,大家的確不願意當烈士,不過就算講了又怎麼樣呢?

現有 4 個回應:

    Anonymous 於 April 24, 2008 說:
    這篇符號多到很好笑...

    話說今天羊頭和老趙表現依舊........  

    Anonymous 於 April 25, 2008 說:
    為什麼怪符號會有超聯結,點一下還會開outlook ?  

    Anonymous 於 April 25, 2008 說:
    @hjround 應該是 blogger 的 WYSIWYG 的編輯器以為一串符號裡有 "@" 就自動當成 email address 來處理了吧!應該可以把編輯器改成 plain text 模式進去修。

    BTW, blogger 的 comment 很難用,(不過還是比無名的好用一些),不會記憶我的身份,每次都要重輸蠻討厭的。  

    維尼April 25, 2008 說:
    tsaiid所言甚是,的確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自動判定成email造成的問題,當初打的時候想說不管他,應該沒有人會去點,現在改好啦!
    還有Comment身份的問題,我可以記憶我的身份,你就gmail不要登出就好了啊~